今年突然想到想去英國走走看看.... 老婆一直想要去劍橋 看看...

我又懶得搞自助... 想說找個旅行團... 包吃包住包行... 我做大爺就好....

開始做很多功課!!!!! 沒想到 英國 還真的是有點冷門的團...

很多旅行社有行程但不一定出的了團... 不然就沒有 劍橋 的景點...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看到一家 "大衛旅行社" 是專門做 英國 起家的老字號旅行社..

好像也沒什麼負評... 本來想純英國.. 想說都飛這麼久了... 愛爾蘭 也去逛逛好了~

就選了這 英愛 15天的行程...  沒想到..........

等到出團的前1~2個禮拜... 我終於要到 領隊的名字... 一位"彭"姓的女生領隊..

趕快 GOOGLE 一下... 網路是萬能的...

OK.. 蝦密.. 這領隊是中途轉行.. 領隊執照才拿不到 4 年.... (有點開始擔心)

帶團最重要的是領隊.... 花大把鈔票了... 沒經驗的領隊會搞死人...

然後 FB 搜尋一下.... 也找到了.... 挖哩咧... 自己還大辣辣地說 只去過 英國 2次...

大衛旅行社... 也 FB 一下... TMD... 4 月份才在找 英愛 的領隊..

訂金 4萬 已經花下去了... 等說明會再去問個清楚...

出發前10天... 參加了說明會... 慘... 這領隊 真的好像 有點菜鳥... 很多東西一問三不知..

再看看最新行程表... 有一半的飯店還沒訂好.... 我好擔心 好擔心....

我馬上跟我的業務反應... 業務 剛好也是 旅行社老闆的 親戚...

她跟我保證 領隊 絕對有經驗...雖然實務經驗不久但絕對沒問題.....

我想說... 還是要給人機會... 搞不好 真的不錯..... (這就是我做最壞的決定)

接下來的遊記... 會一一列出 我們一大團 30人 悲慘的 迷航記....

 

2015-05-29 早上搭了 國泰班機 到香港轉機...

原本看 100分鐘 絕對 時間夠... 想在機場好好吃一頓再出發...

可是轉機門卻是在10萬8千里處... (香港機場也夠大剛好在頭尾)

領隊卻不見蹤影... 太久沒去 HK 轉機... 我居然走錯方向....

回神後... 離起飛時間只剩 20分.... 問了機場工作人員方向.. 他們外加一個字 "跑"!

我跟我老婆就像神經病一樣 跑穿過機場......

到登機口... 只看到領隊在 登機口處 玩手機...

當時我只笑笑的說.... 迷路了啦....

她抬頭看了一下 繼續玩手機... 根本沒在關心 30個團員 到底在那裡...

算了算了.... 第一天而已..... 不要計較.....

飛了 10幾個小時 之後... 到了倫敦機場...

出關人很多... 我們這團幾乎排在一起... 也許領隊是出至於好心...

她第一個過海關... 跟海關說我們是團體...

我們原本有 5個海關... 機場卻切 只有2個海關 專為我們過... 其他 3個 服務 排在後面的旅客...

這樣反而拖了更久的時間....

算了 算了....

到英國... 我在台灣 花了約 1350台幣 先預購 英愛 的 SIM 卡... 可無限上網吃到飽+300分鐘當地電話..

所以一下飛機 我就有網路加電話...

買了 2 張.. 1 張給老婆... 因為 這網路 不可hotspot分享...

出關後.. 居然有看到 販賣機.. 賣一樣的卡 20 英鎊... 不到 1000...

我就馬上介紹 團員 如果需要網路的購買....

我本以為 領隊自己會準備好... 結果... 她沒電話也沒網路...

到機場.. 居然找不到來接我們的巴士....

雖然台灣已經很熱了... 但是 英國 很冷啊(約10度以下)~~

我們就在機場苦等了一小時....

我終於看不下去了~~ 哥的英文算強的....

我自己找.... 還真的被我找到....

 

我們大家上車了...領隊才出現..

算了算了.... 想先好好休息... 第一天而已... 先不要影響情緒....

那知道... 接下來 才是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wsuchiu 的頭像
    andrewsuchiu

    安德魯的旅遊記事

    andrewsu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